close


怕誰

小易這次考試考了78的低分…

老師:「小易,你比較怕你爸還是你媽?」

小易:「我比較怕我媽。」

老師打電話給小易的媽…

老師:「妳好,我是小易的老師駱思龍,小易這次可能是因為最近感冒所以祇有考78分,因為小易說他比較怕妳,所以我打電話…」

「什麼啊!?小易根本就不怕我說!他最怕他爸了!」,小易的媽說完掛掉電話,馬上告訴小易的爸這件事…

小易的爸:「嗯,至少這代表小易的頭腦還有救嘛!還知道說比較怕妳。」

過了一會,小易的爸叫來小易:「小易,你怕誰?」

小易低下頭囁嚅:「怕你…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