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髮亂了

阿龍從小就夢想當一名『超級嘔像』,但一直苦無出頭的機會,終於在他30歲的那年開始流行『素人』電視歌唱選秀比賽,阿龍興沖沖的跑去參加,雖然評審的講評非常的嚴苛,但是從『萬人海選』一直到現在的10取9淘汰賽,阿龍硬是一路過關斬將。

這天阿龍又滿懷自信的站上舞台,開始自我介紹:「鯨姊好、評審好,各位觀眾大家好,我是駱思龍,今天就『帶動現場氣氛,展現個人魅力』的主題,我帶來的歌曲是一首廣東歌,『張學有--頭髮亂了』...」

現場馬上High翻天!不!應該是笑翻天才是!沒有人認真在聽阿龍唱的歌有多好聽,擔任劊子手一職的評審『黃國淪』則說:「駱思龍,你之前選曲都選得很棒,但是今天卻澈底失敗!你說你頭髮亂了,究竟你的頭髮run到哪裡去了?」

現場的所有人又爆笑如雷!因為阿龍頂著一顆大光頭在唱頭髮亂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