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笑笑話集 一


1.一名醫生問病人:你感到那裡不舒服?
病人:我心裡很難受。
醫生大驚:什麽時候開始的?
病人:從看見你開始。


2.一名醫生退休時向各人告別道:做了你們醫生這樣多年,現在我要退休了,沒什麽送給你們,
每人送一包藥吧。
眾人說:沒病吃什麼藥呢!
醫坐:這你們不用擔心,只要吃了我的蘗,自然就會有病了。

3.大文經常吸煙,近日肺部彼痛,便找醫生照X光。
大文:醫生,請老實答我,我肺部是否有陰影?
醫生:請我,我什麼也看不到。
大立:是真的噶?
醫生:真的。你的肺部一片漆黑,那能看見陰影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