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夜間遞狀

阿龍在夜間值班時,電話響了起來...

阿龍接起電話還沒講話,電話的彼端就傳來一陣連珠炮:「喂...,是法院嗎?你們晚上有代收狀紙嗎?是收到幾點?喂喂喂?到底有沒有人接電話啊...」

阿龍:「喂...,小姐,沒錯,這裡是法院,我們晚上有代收狀紙,收到8點半...」

「什麼!?8點半!現在已經8點29分了!那我今天不就來不及遞狀了!?我就祇有晚上有空耶!我明天還要上班耶!上班時間哪有空遞狀啊!...我不管啦!你叫什麼名字!?我要申訴!...」,小姐歇斯底里的尖叫著。

「小姐,我叫做駱思龍,駱駝的駱、思想的思、划龍舟的龍。我說8點半是到明天早上的8點半。」,阿龍把聽筒移得離耳朵遠遠的回答著。

「對不起!」,小姐輕聲的說完馬上掛電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